近年來越來越多人類醫學使用的醫療器材跨界應用到寵物身上,讓寵物們擁有更多治療方式。

在今年,奧克斯最新引進韓國醫療ISO13485認證的寵物用高壓氧艙,提供廣大的動物醫院在添購高壓氧艙有更好選擇。

高壓氧治療是以非侵入性且無痛的方式,讓毛孩進入大於1個大氣壓絕對值(ATA)的高壓氧治療艙中,短時間內透過自然呼吸將高濃度的氧氣吸入體內

藉此提高動脈中及體內組織的含氧量,減輕發炎並加快復原速度;此治療可單獨使用或並用於常規醫療,減緩疾病癥狀及協助縮短病程時間。

適用癥狀如下:

傷口癒合效果佳:閹割手術、壞死性軟組織感染各種困難癒合傷口之修復

抗老化/心血管疾病:降低骨質流失、降三高、協助瘦身增加DNA螺旋端粒長度、延長壽命血管栓塞、組織缺氧

腦/神經系統修復:腦/脊椎創傷、腦外傷出血、腦內出血/血管阻塞、腦水腫、脊柱壓迫或受傷、顏面神經麻痺、中風後後遺癥、顫動

規格介紹:
A.韓國製造廠HBO Tmedical Co., LTD有多項證並銷售至歐美,擁有以下使用執照
.韓國GMP製造廠認證
.韓國KFDA銷售認證
.國際ISO13485證(醫療器材專用ISO)
.國際IEC60601-1電性安全證認
.國際IEC60601-1-2電磁相容性安全認證
.歐盟ECM認證

B.動物艙尺寸與標記
艙體、主控系統、製氧機
艙體尺寸:圓筒直徑60公分、長度100公分

C.使用說明
使用壓力1.25ATA
每次20分鐘

本高壓氧艙為溫和型高壓氧,使用的高壓氧壓力為1.25ATA,氧氣濃度約30%
最近的研究顯示高壓氧在相對較低壓的狀態維持六個月治療時,可提高免疫能力,相對地使用到較高壓反而有免疫抑制的傾向。
有研究顯示,大壓力的高壓氧艙(如2.5~3ATA),長期使用容易造成近視、白內障、眼球晶體病變。

目前徵求合作醫院,我們免費提供高壓氧艙讓您體驗,只要好好維護好就可以了喔

如需要更多奧克斯寵物用高壓氧艙相關資料,請您加入底下LINE帳號或是填寫諮詢表單,醫療小組會在最快的時間內,給您完整高壓氧艙介紹。

立即與我們聯絡,醫療小組立即與您線上諮詢

↓↓↓↓↓↓↓↓↓↓↓↓↓↓↓

PET445FVR15VREGER

高雄貓咪高壓氧艙廠商服務最好獸醫們一直在尋找新的治療方法,幫助他們照顧的動物從創傷和疾病中恢復。其中一項創新是高壓寵物氧艙,該設備在説明動物在受傷、意外攝入食物、肺部問題甚至皮膚病後恢復健康方面具有驚人的功效。

什麼是高壓氧治療?

高壓氧治療是一種公認的、經科學證明的治療方法,用於治療各種疾病。從歷史上看,醫生們曾用它來治療減壓病患者,這種疾病會影響潛水者,他們會很快回到水面。然而,近年來,獸醫們發現它在治療其護理的動物所經歷的一系列疾病方面很有用。 臺中貓咪高壓氧艙使用心得

高壓醫學的工作方式很簡單。獸醫將受感染的動物放在充滿氧氣的室內。然後,特殊機械將腔室中的壓力增加到大約三個大氣壓,或海平面壓力的三倍。然後,在治療過程中,動物會留在試驗箱中,通常大約兩個小時。 臺南狗狗高壓氧艙購買

高壓氧治療對寵物的益處 臺中寵物高壓氧艙體驗

高壓氧治療對寵物的益處在現代醫學實踐中,無論是人類還是寵物,高壓氧治療或HBOT的作用都在不斷擴大。在獸醫學中,高壓氧療法繼續在初級和輔助護理中證明其有效性。它通過增強傷口癒合、改善感染控制和保存受損組織提供了顯著的醫療效益;再加上幾個。它還有助於緩解日益增多的複雜、昂貴或無望的醫療問題。

高雄貓咪高壓氧艙醫師推薦它改善了受影響組織的氧氣供應

重要的是要注意,HBOT的益處來自于富氧血流,而不是氧氣與傷口的直接接觸。向血液中添加氧氣會增加氧氣與高度聚焦傷口中功能毛細血管之間的擴散距離,從而刺激生長,從而導致傷口癒合。使用加壓氧氣室治療動物有助於改善寵物身體不同部位的氧氣流量,並顯著提高血液輸送到身體組織的氧氣量。 新竹貓咪高壓氧艙醫材公司

更好地將氧氣輸送至創傷部位和受傷部位 新竹寵物高壓氧艙工廠

新竹貓咪高壓氧艙評價如何氧氣室內Pet當發生創傷或擠壓傷時,血流量會減少,該區域會腫脹。通過將寵物放在一個100%氧氣呼吸的高壓氧治療室中,獸醫可以將氧氣張力水準提高10到20倍,是常壓氧氣呼吸的10到20倍。氧張力的這種水準的增加允許動物更快更好地癒合。

1引子 父親升入天堂已經30年了。不知怎的,近日有一種情愫在我心中蔓延,記憶片段中的父親激蕩著我的靈魂。 2 片段一、碰到豹子 1965年,我5歲。 夜靜寂,只聽得見父親“咚咚”的腳步聲。深秋的風,呼呼地吹著,寒冷徹骨。星星在天空不停地眨著眼睛,像要告訴人們什么。朦朧的下弦月斜倚西穹,給大地蓋上銀色的被子。遠山近水都在銀色的世界中恬睡,那么靜謐、那么安恬。月亮落下去了,整個天宇霎時陷入黑暗之中。 父親背著我,持續不斷地向前走。忽然,父親停住了腳步,屏住呼吸,凝視著前方。 “爹……”我叫了一聲。 “娃娃,我們碰到豹子了。”父親扭過頭,輕輕地說。 我望著前方,只見離我們十多步遠的地方,蹲著一個黑乎乎的東西,兩只眼睛像兩個綠燈籠,直直地盯著我和父親。那綠色的光,令我毛骨悚然。一瞬間,以往聽過豹子吃人的故事,潮水般涌上心頭,我渾身發抖了。仿佛那只豹子正向我們撲來,張開血盆大口,吐出血腥的濁氣,將我和父親吞進肚里。 “爹,我怕。”我顫抖著低聲說。 “甭怕,有爹哩。”父親扭過頭,在我臉上輕輕地吻了一下。霎時,好像有一股奇異的電流,沖遍我的全身,我的恐懼消失了。 “有豹子啰!哦……打豹子啰……”父親高亢的喊聲在空曠的天宇縈蕩。群山在回響,“有豹子啰!哦……打豹子啰……”父親一遍又一遍的吶喊終于迎來回應,“打豹子啰”的喊聲越來越多,有人在接應父親,給我們壯膽助威了。 “大哥,傷著了嗎?”幾個人來到我們面前,不約而同地問。 “沒傷著,得罪幾位大哥了。”父親騰出右手,揩去臉上的汗水,“要不是碰到幾位哥子,我們倆爺子就麻煩了。” “我們早會兒在上面放水就看見這畜生,沒想到讓你們倆爺子碰到了。”其中一個說,“咦!大哥,賣啥這么早?” “背娃娃去看病哩。”父親回答。 “父母心啊!”幾個放水的感嘆著走了。 “爹,我長大以后就供您。”我伏在父親背上說。 “乖。”父親把我往背上amp;#14800;了amp;#14800;,邁開腳步朝前走。 天亮了,我望著淺藍色的蒼穹,那還處在朦朧狀態的遠山近水,覺得父親是世界上最好的人。 3 片段二、海邊看青 1967年,我7歲。 父親把我抱上黃驃馬背,心情愉悅地說:“走啰,看青去啰。” 小馬駒像我一樣,興奮地在媽媽周圍轉著圈。 看青是為了防止牲畜糟蹋莊稼。我隱隱約約地知道,因為父親在剿匪時負過傷,身體不好,生產隊照顧他,才安排他做這個工作。看青雖然勞動強度不大,可工作時間長,責任大,一般人并不愿做。 父親帶著我,來到海邊。把馬縻好后,就急急忙忙地開始巡視工作。父親的神態極專注,專注到看到哪顆莊稼苗歪了,都要小心翼翼地扶正。 巡視完莊稼地后,父親總會和我坐在田埂上,凝視著蔚藍的海子。無風的時候,海子水平如鏡,恬靜而安詳;微風輕拂,海子就會泛起粼粼的波紋;下午風大時,海面的“白鵝浪”則猶如萬千白鵝在嬉戲追逐,場面蔚為壯觀。 海對面的青山頂上,樹木排列有序。 “爹,”我指著山頂說,“那些樹多像行軍中的隊伍啊!” 也許是我的話勾起了父親的回憶,他的臉上顯出老戰士特有的表情。“行軍打仗苦啊,我們那時候剿匪……” 我已經聽父親多次說過他“過五關斬六將”的傳奇經歷,下面的情節我耳熟能詳:剿匪部隊在原始森林中和土匪對峙,子彈嗖嗖地飛。忽然,敵人投來的一顆手榴彈落在掩體里,嗞嗞地冒著白煙。危急時刻,父親躍身跳起,推開戰友,自己卻不幸被炸傷腰部。他輕傷不下火線,最后終于和戰友們消滅了土匪,將匪首逼進山洞生擒活捉。 父親帶著我,在海邊採辣柳菜、水芹菜。我抬起頭來,看到捕撈隊來了。 “爹!”我驚喜地喊,“快看,拉大網打魚的來了。” 十幾只船,幾十個人拉著漁網靠岸。霎時,寂靜的海邊熱鬧起來。魚兒在網中蹦跳不休,漁民們那飽經風霜的臉上,溢出豐收的喜悅,他們粗獷地歡笑著、忙碌著。我猶如脫韁的小馬,脫光衣服,赤條條地撲進海里,這里瞧瞧,那里望望,費勁地逮條魚抱在胸前,跌跌撞撞地跑上岸。 4 片段三、“活動”求人 1982年,我22歲。 月明星稀,皓月當空。父親和我在校園內一前一后地走著。初春的夜,乍暖還寒。冷風吹來,我情不自禁地打了一個寒顫。校園內萬籟俱靜,只有清冷的月光,陪著我和父親。我看著走在前面父親那略顯佝僂的背,心里酸酸的。有誰知道,我們將要在這夜深人靜的時候,去干一樁為道貌岸然者所不齒,而我和父親又不得不做的勾當呢? “爹,我不想去。”我低聲說。 “你不想?”父親反問著,略微停頓一會兒,“那就我一個人去吧。” “3-5”,我低聲告訴父親門牌號。這幾個字往天對我來說是親切的,因為住在那間寢室里的人是經常關懷我的班主任老師。可今天,我卻有點懼怕了。 我停步注視著父親那略微佝僂的身軀蹣跚地向前挪動。凄冽的雞鳴忽然劃破寂靜的夜空,十分刺耳。 我心里很亂,不知道想什么才好。 中午,傳達室門衛告訴我有人找,我趕緊朝學校大門走去。 我驚訝地看見父親站在大門口,風塵仆仆,肩上扛著一個尿素口袋。父親衰老了,臉上的皺紋縱橫交錯。往年斑白的頭發,已經全白了。 呆了足足一分鐘,我才回過神來,趕緊讓門衛把父親放進來,接過父親肩上的口袋。 回到寢室,我從保溫瓶里倒出熱水,端著洗臉盆來到父親面前,“爹,洗把臉。” “不忙,我趁手把蒜薹收拾好。”父親搖頭對我說。 我知道父親的脾氣,幫他把蒜薹拿到自來水龍頭上沖好水,放在過道上。 父親洗了臉,我趕忙倒了一杯水端給他。 父親一邊喝水一邊說,“來一趟不容易呀,又是火車又是汽車的。城市這么大,亂糟糟的。要不是遇到一個好心的老師,我還找不到你們學校哩。”父親把城里的人都叫做老師。 父親放下水杯說:“你路熟,和我一起上街賣蒜薹。” “爹,您還沒吃飯哩。”我不情愿地對父親說。 “不餓!”父親來到過道上,一邊把口袋扛在肩上一邊對我說,“賣完蒜薹爹請你吃館子。” 賣完蒜薹后,父親沒有食言,找了一個蒼蠅館子,點了兩個葷菜、一個素菜,一斤米飯。我們倆爺子開心地吃起來。 吃飯時父親對我說,“娃娃,光為了賣蒜薹我是不來的。甭說一斤只賺5毛錢,就是一斤賺1塊錢我也不來,連車費都賺不夠。”父親停了停,加重語氣對我說,“我這次來的目的,主要是為你‘活動'一下。” 我理解父親的苦心,可我們這種典型的貧困家庭,拿什么去活動呢? 父親對我說:“娃娃,你不要愁錢。我把‘土改'時分的那間房子賣了。人家先給了100元訂金,我都帶來了。” “爹!”我哽咽著對父親說,“您不要這樣,我以后分在再艱苦的地方,都心甘情愿。” “娃娃,盡說傻話。”父親拍了拍我的手。 我和父親來到百貨大樓煙酒專柜,售貨員是一位年輕漂亮的姑娘。父親陪著笑臉說,“大姐,買酒哩。” “買啥酒?”售貨員正在織毛衣,懶懶地問。 “嗨,我也不懂,反正買最好的。”父親堆著笑臉說。 “最好的?”女售貨員反問。 “嗯。”父親肯定地點著頭。 “這種就好,7元一瓶。你買得起嗎?”女售貨員翻著白眼。 “買!買兩瓶。”父親毫不遲疑地說,并馬上把錢遞過去,好像女售貨員會反悔。 父親接著說:“再買兩條好煙。” “爹。”我拉拉父親的衣襟,輕輕地叫。 “娃娃,你不要心疼錢。”父親扭過頭,輕輕地對我說。 我們又到農貿市場買了一只雞。 忽然,又是一聲凄冽的雞鳴劃破寂靜的夜空,把我從沉思中喚了回來。 “爹,咋樣?”我著急地問。 父親像做錯了什么事,長長地嘆口氣說,“光講大道理,說什么也不收。” 我立刻高興起來。“好得很!” 父親不解地問,“有啥好?” “這些東西您可以自己吃啰。” “我哪舍得吃,明天拿去賣了。”父親斬釘截鐵地說。 父親失望地無功而返。 5 片段四、送子任教 1983年,我23歲。 9月初的天,無休無止地下著細雨。濛濛的霧氣在我們周圍繚繞。山路崎嶇,父親戴著斗笠,披著棕皮蓑衣,用籮筐一頭挑著我的衣服被子,一頭挑著我的書,在前面走;我一手擎著黃油布雨傘,一手提著裝著鍋碗瓢盆的網兜,跟在后面。 也許是該說的話早就說完了,我們父子倆默默地往前趕路。 我不由得又打開思緒。 我師范校畢業后,幸運地分配到本縣本區工作。可是 ,卻被“區教辦”主任無情地發配貶到龍頭寨民辦公助教學點任教。我早就聽人說過,雖然龍頭寨屬于本區,卻隔著海子,與我的家鄉遙遙相望,被人戲稱為“小臺灣”。 “爹。”從“區教辦”回到家后,我沮喪地對父親說,“真倒霉,我被分到龍頭寨了。” 父親完全沒有我預料中的同情表情,反而樂呵呵地笑著說:“什么,龍頭寨?龍頭寨好啊!山清水秀的,當年我還在那里剿過匪哩。” “可那里苦啊。”我嘟囔著。 “娃娃,苦怕啥,到時候我送你去。我也想去看看當年戰斗過的地方。” 我和父親幾經周折,終于艱難地到了學校,看到的是一間建在河灘荒地上孤零零的小平房。門鎖著,連個人影都看不見,這哪里像學校呢? “爹,我們是不是走錯了?”我遲疑著問, 父親也有點猶豫。他走到窗前,扒著往里看,“沒錯,屋子里有黑板和上課用的桌子板凳哩。”父親走到我面前,“你在這看著東西,我去寨子里找人問問。” 一個披著軍大衣,滿臉絡腮胡子,50歲左右的漢子忽然出現在我們面前,“小伙子,你們這是……?” “娃娃是到這里來教書的。”父親搶著回答。 “太好了。”那人一邊說一邊伸出雙手,握著我和父親的手,“老師來了,娃娃就有希望了。” 忽然,他盯著父親,遲疑地問,“你是不是大個子?” 父親也凝視著他,忽然一拳打在他肩膀上,“豬胡子,是你呀!” 我一臉茫然。 “他就是我經常對你說起的戰友豬胡子呀!”父親喜出望外地對我吼。 那人對我說:“豬胡子是外號,我叫朱友財,是這里的村民組長。” 兩個老戰友的手緊緊地握在一起。 親熱夠了,朱組長對父親說:“這里不方便,娃娃住在這里不放心。”他略微思索,不容置疑地說,“讓娃娃住到我家里。” “這咋行,不是麻煩你嗎?”父親推辭。 “見外了不是?”朱組長作色地反駁父親,“當年要不是你掩護我,我怕早就光榮了。” 在朱組長家吃晚飯的時候,兩個老戰友推杯換盞,時笑時哭,共同回憶往昔的崢嶸戰斗歲月,緬懷那些犧牲的戰友。 酒酣耳熱之際,父親鄭重地對我說:“你朱叔叔是好人,娃娃,你要像敬重我一樣敬重他。” 我不停地點頭。 朱叔叔誠摯地說:“哥哥放心,我一定像照顧自己的娃娃那樣照顧侄兒。” 門口圍著一群年齡參差的娃娃,探頭探腦地張望。朱叔叔向他們招招手,“進來呀,這就是你們的老師。” 十幾個娃娃扭扭捏捏地進來,圍在我身旁。 從此,我成為這些娃娃的“孩子王”了。 6 尾聲 1995年,我36歲。 父親的身體狀況每況愈下,已經不能獨立生活。我將父親接到學校,和我生活在一起。本想好好地盡盡孝道,奈何天不佑人。父親疾病纏身,醫治無效,于1996年6月2日與世長辭,享年68歲。 根據父親的遺愿,我把父親安葬在他曾經戰斗過的山坡上。 祝愿天堂里的父親幸福快樂。 西昌市川興小學:高立祥 西昌市川興鎮焦家村六組六號 電話:13458770086 作者簡介:高立祥,西昌市川興小學退休教師。在各種報刊、網站發表作品400余篇,40余萬字,是涼山州、西昌市兩級作家協會會員。 >>>更多美文:親情文章

一、且看我如何打你這狗東西! 一日,犬由某宅門之側一俗曰“狗洞”者鉆出,見街上人流如蟻出行然,吠之,見行人中有老翁臥于枯門板上,一婦一夫于門板側啼哭,有二三青壯抬門板,又一群男女隨行,往東街診所去也。犬雖不能言,但雙目似見鬼狀,目睜欲裂,吠之不止。宅中主人聞之,思忖道:“狗狗狂叫不止,莫非有賊人到此?”即從柴房檢一木棍,開開大門,見街上人流往東街而去,與己無關,有何可看的。隨即罵犬曰:“狗東西,瞎叫什么!?”。犬眼中似有淚光,聲聲嗚咽,叼起宅主之褲腿,欲往東行。宅主詫之,“狗東西,干什么?”。犬怒之,力扯之。忽的一聲,某宅主褲子被扯下,露出肥白之丑腚。剛欲提起褲子,見一老者怒沖沖趕到,曰:“逆侄,剛才汝父昏厥不醒,其已高熱數日,汝竟然不知!汝居廣宅,父居土屋,有父不養,不孝之至。那一對鄰人夫婦送爾父去診所矣。且看我如何打你這狗東西!” 二、渣男 某渣男,長1米8,玉面朗目,鼻直口方,故常有女子仰慕之。渣男在單位,開口必尊領導,會議必稱馬列。若有心人察之,其目光含有陰冷,知其非善類也。一日,某渣男外行至一陋巷,見有群犬攔路,其一犬吠聲如獸,目眥欲裂,犬牙交錯。犬肋骨如柴,四肢細弱,然兇相畢露,似與渣男有不世之仇。群犬將渣男圍起,瘦犬撲之,其身如人立,一爪似人耳刮子,扇在渣男左腮,立即鮮血淋淋,犬又俯身,嚙其下身;群犬共攻之,其褲扯之如條縷,其陽物亦為犬吞,其雙股為群犬所嚙,幾無完膚。 先是,某渣男與同學聚會,因見同學韓某之女友畫眉入鬢、俏眼流波、纖腰盈握,頓覺如見天人。故席中多次微挑,以腳探女子之足,女察之,低眉一笑了之。渣男心亦甚蕩,思忖如何奪得此女,以為己之所樂。多方打聽,知韓某在某公司供職。而渣男恰在市管部門為一小目,故今日派人去某公司檢查,明日派人去某公司檢測環保,殷殷不絕,致某公司經營日難。某公司老板覺此事蹊蹺,派中人攜禮物赴市管部門,訪之得知此事歸渣男所管。無奈,今日一小宴,明日一大宴,而渣男未嘗樂也。后渣男微示意,必以開除韓某,并使其不能再就業為快。某公司老板然之。韓某遂無故失業,叩門求職,不知何故,無有延納者也。韓之女友,日見韓某貧瘠,遂與韓某分手。渣男聞之,心樂樂焉。遂約女子于舞廳、飯店,迷之不已。一日,某女下樓梯,其新高跟過于尖細,立足不穩,撲面摔倒,滿面是血。后住院治療。渣男探病,主管大夫曰,此次病不好治也。渣男異之。大夫曰,此女鼻眼皆手術為之,此傷破壞植入硅膠,引發異體抗體發炎,恐其破相不可免也。渣男思忖,此女既已如此,不如棄之。如拋弊履然,遂與女絕而不再至。 韓某疲敝,窮愁無奈,只好去自由市場練攤以圖微飽。一日,聽聞渣男與前女友之事,心中遂明,知己之遭際,乃渣男所為也。心中甚痛,不覺昏厥過去。身似零葉,蕩蕩然,飄至一陋巷,見群犬圍一老弱病犬,似與老犬訣別狀。韓某嘆曰,人之不義不如犬也!心朦朦然,忽察之己已成犬,頓覺爪牙應有可為者。恰渣男行至于此。韓犬立怒,一呼有應,群犬齊上,韓得以報之無責之仇也。見渣男倒地,韓某大樂,忽然頓醒,此異夢也。 次日,有新聞曰,有某男行經陋巷為流浪狗所傷,后經人發現送至醫院,其生殖器為流浪狗咬碎,其目與臉被流浪狗所傷,有失明之難。希望政府研究解決流浪狗之危害。 異犬氏曰:人不可露財,亦不可夸色。漏財者失財,跨色者難至,至于失財斷命,古之少見耶?悲乎,同學數載,無義無情至此,今渣男有幾許?人之無義不如犬也! 三、小周后之犬 江南某古鎮,鎮中有一古寺,曰:大報恩寺。當地鄉人曰,此乃南唐后主之小周后為愧對其姊大周后而修之。出鎮南行三四里,有山翼然,宛然秀色,有古墳于坳,傳言大周后之真墓也。世之所傳大周后墓實乃偽墓,以防盜墓者也。大報恩寺之方丈,文革時不過一小沙彌,年深日久,終于熬死了眾僧,雖然他不識幾個字,亦不會解經說法,然入了宗教事務管理局之法眼,遂命其為方丈,招募僧侶,意圖恢復伽藍盛狀,為當地旅游之圣地。 老方丈從文革到改革,如今也是六旬多了。方丈雖是寺院領導,按級別,宗教事務局給定了副處級干部,于是乎,方丈日飄飄然。既然寺院為小周后所建,便當知大周后與小周后之事。找來有些文化出家的和尚,給他“說古”。那和尚說:“小周后之美,尤勝其姊,不但貌美如花,而且極會領會后主之情思。今留存后主詞有云:———刬襪步香階,手提金縷鞋——。”方丈笑曰:光腳丫子,提著鞋,是何樣子? 自從和尚說過小周后之精靈有情,老方丈就日思夜想,嘆一生為僧,別說天香國色他無緣,就是一般農家婆娘他也是無緣啊?是夜秋風颯颯,后半夜竟然細雨敲窗。夢中恍惚,忽覺身是細犬,見魚鱗鐵甲,旌旗獵獵,乃宋兵入宮。小周后與李后主被宋兵擄走北去。犬不覺追之,無奈為宋兵所阻。旋即又一兵一足踢至腰身。頓覺疼痛入髓,身落于火海之中。又忽見一金甲羅漢,曰:癡僧,此汝之前世,乃小周后之犬,小周后北擄之后,爾為宋兵所驅身死于火中。故有今世為人為僧。” 方丈不覺醒來,見燈影憧憧,心惕惕然。轉眼數天過去,眼前總是花影有美女光足提鞋,出沒于廳堂。然問他人,皆無所見也。 >>>更多美文:心情故事

1 在一次培訓會上,有幸聆聽了一位書法老師的講座。 開場時,他請在座的學員中愛好書法且練過書法的人舉手,觀眾席上的手舉了一片。接著他請5年以來每天堅持練習的人舉手,舉起的手寥寥無幾,大家面面相覷,面色尷尬。 老師笑笑說:“可能真正愛書法的人不多。”他談起了自己練書法的經歷。他從小因為欣賞老師的板書,而對書法產生了濃厚的興趣,開始臨摹、研習各種書法碑帖。后來,為了能成為一位書法大師的弟子,他更加發奮地練習書法,每天堅持練習兩小時,十幾年不間斷,直到夢想成真。在大師的引導下,加之繼續不斷練習,他的書法更上一層樓。 俗話說:“種瓜得瓜,種豆得豆。”幾十年的堅持,讓他打下了堅實的書法藝術根基,形成了獨特的書法藝術風格。直到年事已高,依然毫不懈怠。 不是成功的路太遠,而是能堅持的人不多。對自己喜歡的事,只有堅持下去,道路才可能越走越光明,視野才會越來越開闊。 2 我居住的小城有一位年輕的草根作家,他從小就喜愛閱讀,尤其酷愛小說。小說看得多了,便有了自己動手寫作的沖動,于是開始嘗試寫第一部小說。 沒想到,他憑借此書一舉成名,從此他再沒停下來。數年來,他堅持每日更新,從不間斷。閱讀和寫作成了他的一種習慣,哪怕工作再忙,回到家他也會先完成當日的寫作任務再休息。即使在出差或旅行途中,他也習慣帶上電腦,在高鐵或地鐵上,當別人在玩手機、閑聊時,他則在飛快地敲擊鍵盤。 有一次,在地鐵上,他想抓緊時間更新,晚上好和朋友聚會。由于寫得太投入,竟然坐過了站。直到下車時,他才反應過來。而此時,他的朋友已在目的地等候他多時。朋友對他說:“寫作停一天能有多大事?”他說:“讀者會等,再說我自己也習慣了,不寫不暢快。” 歲月不會辜負辛勤付出的人。他的寫作日漸成熟,作品不斷獲獎、備受讀者追捧,他也成了知名網站的簽約作者。 對于讀書和寫作,很多人都說太忙,沒有時間。而在他看來,把讀書和寫作當成一種習慣,就不會沒有時間了。 3 有的人似乎也在努力堅持,卻不見成效,其實很多都是表面上的努力。就如前面與我一起聽課的一位學員,當聽到臺上的書法老師做調查時,他小聲嘀咕道:“每天工作那么忙,哪有時間靜下來練字?”可是,在后面的課程中,他總是不斷地玩著手機。 學習時間都手機不離手,又怎能指望他會在日常緊張的工作之余堅持習字呢? 我們常常容易焦慮急躁,對于需要長期努力才能見效的事缺乏耐心和毅力。反觀自己,也是一樣。一次偶然的機會,我與乒乓球結緣,因為有同伴練習,有對抗賽,覺得有趣許多,因此堅持了好幾年,但是出勤率不高,水平一直一般。而與我一同練球的一位同伴每天勤學苦練,日積月累,球技大漲,經常代表小城乒協外出比賽。如今她是小城乒協的組織者之一,還有了許多學生。 俗話說,“一份辛苦,一份收獲。”如果把喜歡的事當成一種追求,那么堅持就會成為一種態度;如果把喜歡的事當成重要的事來做,堅持就會成為習慣。 放下焦慮和浮躁,靜下心來把自己喜歡的事做到極致。唯有日積月累的堅持,才會有厚積薄發的成功。 >>>更多美文:勵志文章


新竹貓咪高壓氧艙貿易商
新竹貓咪高壓氧艙售後服務最好 新竹貓咪高壓氧艙醫師推薦 桃園狗狗高壓氧艙製造商74774台北狗狗高壓氧艙售後服務最好 台中貓咪高壓氧艙品牌推薦 台北寵物高壓氧艙評價如何台北寵物高壓氧艙工廠 高雄貓咪高壓氧艙價格多少 台北狗狗高壓氧艙總經銷

arrow
arrow

    sf86f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