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邊超多愛夾娃娃機的朋友,害得我現在愛上這個娛樂,看到娃娃機都會手癢,今天碰巧在安和路上看到一間狗狗龍娃娃機,看起來是新開幕的,而且超大間,從門口就看到一大堆人了!!!

內心的娃娃機魂衝出來了,能不夾嗎!!!

一進去人山人海耶,而且有冷氣,很棒很棒立馬就相中了這臺

天吶!!!這娃娃機也好夾,一包接著一包掉欸!!!!!!太爽了吧

超佩服我這雙神之手,就說我只是欠栽培嘛

拖車趕快拿來裝,欸隔壁的也很厲害欸,一車裝滿滿,看來遇到對手了

第一次來就收穫滿滿,心情也太愉悅,且裝滿一車還可以免費玩轉轉樂欸!!!免費獲得小新一盒~~~
好開心餒~~~第一次夾娃娃機夾的這麼豐收,今日成就感根本到頂了

我下次都要來這邊夾啦�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他們的愛情 愛情是什么?隨著年齡的增大,越來越長不大答案。 我也試著去追尋愛情的樣子,每一次用力地去追尋,卻總是覺得愛情不該是這個樣子,每一次我都會在別人認為愛情走入正軌的時候選擇放棄,因為心底總有一個聲音,這不是愛情的樣子。 也許沒有真正擁有愛情的人,不配談論愛情這個詞匯。朋友跟我說愛情是兩個人的事情,是兩個人都愿意為對方付出,包容。她和她的他最開始的時候我們都不看好。雖然他們從中學里就認識,雖然他們的戀愛經過了7年的長跑,在她選擇去新疆以前我們誰都沒有看好他們。 他們的愛情很俗套地開始在中學畢業班的時候,因為中考成績都不理想,因為復讀的時候在同一個班級,又因為之前也在同一班同學,是從所謂的同學友誼開始的。可是相處的時間并不長,一個月后,男方就因為父母在新疆定居,舉家搬到新疆去了。他們真正的愛情是從書信開始的,從此開始了每周一封的書信,那時候我們都以為這只是友誼,畢竟新疆到我們河南老家是不遠的距離。 他們真正開始確定離不開對方是從朋友高考結束后開始的,那年畢業的時候男方回來了,那時候我同學跟我提起他的時候我還問他你們還在繼續嗎?他回答是的,這幾年他們一直在通信,覺得對方是彼此的另一半。當時我都很震驚,我說你做好將來要和他分隔兩地的打算了嗎?她回答是那么肯定。 他們真正面臨挑戰,應該是我朋友大學時候,關鍵是男方由于去了外地,由于生病了,所以又一次從初中開始上起。當在大學的時候我們就開始覺得高中的男生都是那么乏味那么目光短淺,更何況是相隔那么遠,一個在新疆,一個在河南。那時候我朋友開始打電話跟我抱怨說他不懂浪漫,不能陪在她身邊朝夕相處。我那時候說過一句,如果覺得不合適現在放棄更好,她說她舍不得那么多年的感情,她說不再會有那么一個人像他這樣了解她,像他這樣包容她。 她們就這樣跌跌撞撞的走到了畢業后。畢業后她去了次新疆,說那里天氣干燥,說那里沒有朋友,說她不甘心就這么去新疆,我說如果你不去新疆,你這么多年的感情你就忍心放棄嗎?她沒說什么,后來就一直留在了新疆。 昨天我們還聊天,問她什么時候結婚,她說等他一畢業就結婚,她說他們過得很幸福,說她已經習慣了新疆的生活。她說愛情就是這樣只有付出了才有回報,你只有為他放棄,才能得到你們的幸福。 只有你愿意舍棄一些,你才能夠得到幸福,只有不計較那么多,才會有完美的愛情,說的多好。

其他熱門新知02

當人類的靈性超越了其他動物之后,就注定了會多了一些痛楚,因為進化之下就引來了社會的不斷組合,這一切和真正的人的所謂美好的追求、向往,是逆向而行的,也可以說是相撞的。 大家是否會這樣認為,道德、責任之下有些許的“委屈”,人類的出現應是自然界生物群的驕傲,社會也是人類進步必然結果,這一切都沒有錯誤,是值得稱道的。但是當人的情愫、愛的自由揮灑的時刻,就像現在年輕人說的“瀟灑走一回”,此時的憧憬與美幻的眉須,將會被肅然起敬的社會倫理的火鏡炙為飛灰,凌亂的灑落在任人驅趕的角落,隨風飄得無影無蹤,淪為人們茶余飯后的談資、“唾棄”的素材。 也許有人在某時刻之下來了靈感:呀!我熱愛生活!我要追逐隨于我的愛、幸福,并暗暗發誓——甚至握緊了拳頭!的確,這樣的精神是令人敬服的,但是,此時若不能在社會力量與“追逐”之間劃不出一條筆直的平衡線來,那么會有兩個結果:一是“追逐”之下僥幸的嘗試,這是幸運的、可喜的;不過大多是這樣的:“淪為人們茶余飯后的談資。” 哲學家大都執著,有的成了“瘋子”,因為他們為自己發現了的真理而熱血沸騰,不顧一切而裸體狂奔;文學家大都浪漫,有的魔道了,因為他們在獨立的空間盡享美好,無限幻想,沉浸在獨享中而不顧周遭的冷眼。不管是“熱血沸騰”還是“獨享”都不可以完全和社會道德、現實全面融合、相通;有的只是碰撞與抵觸。但請還要堅信:這兩類人依然是人類追求美好的斗士,是領航人。他們的純真、他們的激情、他們狂傲,這一切品質正是醞釀“真愛”的熔爐,這一切于我們一般人群依然遙遠!由此想起“蚌病成珠”這個詞的全是理解了。 也常感悟魯迅的愛情,他沒有完全沖破封建婚姻的枷鎖,朱安可謂“伴他一生”,先生于尷尬中前行;許廣平可謂給了他幸福,但人已到“暮年”,他像社會道德一定程度的妥協了。情種徐志摩為了愛情而瘋狂,卻墜機而亡,可謂慘烈!在人的情感的世界里,有些社會道德就像一把帶血的利劍:斬斷憧憬愛情的翅膀!泰戈爾的詩:“忠于自己界限的真理,在界限內,旦夕與‘美’相會”。泰戈爾是文學家,是詩人,是浪漫的哲學家,對于美的追求、對于愛的追求也表現出了小心翼翼。 美好的人生是由愛喚醒,只要給予自由,愛才有其純潔性、真實性、熱烈性,否則就不是真正意義上的愛情,是清規戒律下媒妁之言。我們追求、向往美好,決不能脫離自然賦予的愛的真諦,前提需要自由。人類固有缺陷:欲望!是極其的頑固,頑固得主宰了人的靈魂,運作了人的行為,這里不是大夸其辭!道德存在于社會之下,社會規則是人定的,私欲的成分也就融合在其中:羅素說:“非常明顯,道德的概念并不重要!關鍵給道德賦予了什么樣的內涵!”因此,想擁有幸福、愛情與美好的自主生活的人們,還是要回望一下社會之下的潛規則,不能“撞破”它,你的所想,你的所需,你的追求,就是空想而遙遠;能夠“撞破”嗎?大概不能成為可能,但不是絕對,要看造化了! 怎么辦呢?拋棄無謂的煩惱,讓愛情的憧憬快樂地穿越時空、穿越遙遠。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新景點推薦》 親子趣味景點,雨天玩台南不掃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86f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