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南最新景點在這裡!!

超紅的娃娃機店有人來過了嗎!?這次趁著來臺南旅遊,特地來「狗狗龍」朝聖一下

聽說這間娃娃機店很狂,整間店滿滿的餅乾零食、生活用品、寵物點心任你夾,而且店員會一直持續補貨,不怕夾不到喔!快來看看全臺最好出娃娃機店!Go!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網路上看到有人分享推車,可以放夾到的餅乾,也可以放隨身物品,超好夾就算了

晚上人超多,娃娃機也很多,看到店員隨時都在補貨,完全不用怕沒東西夾

 

其他熱門新知01

至此:曾經渺小的希望一化為烏有,像是養成了一種習慣,總是喜歡喝完酒靜靜的坐在繁華的街頭,街上那些簡單而又看似平常的汽車鳴笛聲,擾亂人的思緒。如果在四年前就認識你,那么我現在是不是很幸福?不知道在干些什么,一天一天這樣無聊的過著,沒人理解我,沒人知道我在想什么。我想堅強的活著,即使悲傷也只是坦然的笑笑,我想或在我自己的世界里,即使悲傷我也不想讓你看到。無過:電話響了、短信來了、拿起手機、卻發現、只是你的一句簡單的問候,那樣的沁人心脾,燦爛的陽光,刺痛雙眼,刺穿心臟。我只想要最簡單的幸福,但是你卻給不了,我只能忍受最簡單的痛苦,華麗的詞語說明不了什么,如果說,你的心里有我,那么就請不要讓我放棄...無悔:我發誓,我笑了,笑的眼淚都掉下來了,但是你卻看不到。什么海誓山盟,最后還不是背信棄義。為什么沒有人可以陪我走到最后?為你所做的我沒有后悔過,我很傻,對嗎?但是我喜歡這樣,是不是很賤?我不會用富麗堂皇的詞語表達我對你的愛,但是我會用行動來證明給她們看。我以為你已對他不再期待,不縱容他給你的傷害,我以為我能全力的填滿你感情的缺口專心陪在你左右,彌補他一切的錯,也許我太過天真,以為奇跡會發生。受傷后,才知道....也才能看出,誰才是真正關心你,愛你,在乎你的人。為什么把所有的所有都刪除掉,你還是一樣會牽動我的心,想到你,心還會莫名的疼、連呼吸都那么壓抑....

其他熱門新知02

也許就不該好奇,也許就不該執著。縱使那錯已無法挽回。在我!闖下的彌天大禍!只是無法控制那股沖動,一定要釋放出來我才會感覺到輕松,是的,我于你,只如初見。初見時,你一身青衣彌亂了我的雙眼,瞬間,我感到了一絲一樣,于你,是我今生少不了的陪伴,多少個日夜,都是你的影子霸占了我的夢,我說我不做夢,是因為我把它當現實一樣去看,然,文字,卻是我們唯一的交流工具~如果沒有金秋的歲月,我便不會在萬般無聊之下邂逅于你,如果沒有國慶的長假,我也不會有機會與你相識,然而,我們終是相識,卻只能相識,我終是你平凡的一位聽眾,隨時準被傾聽你的曲子,卻也只能是傾聽了,因為,你往往將心事賦予瑤琴卻從沒準備讓我去傾聽你的~心音。我在乎你的一切,就連那平凡的表情也足以讓我聯想你的樣子,那樣的天真可愛常常令我大笑,你乖乖的時候總是喜歡撇嘴,任我萬般討論你,你調皮的時候總是發著扣鼻孔的表情,然后壞壞地沖我笑,我也感覺到好幸福,你有時總是喜歡察汗,將我說的東西當做無所謂,其實那都是在心里準備了很久的話語,我怕你不接受,又是那個察汗的表情,讓我哭笑不得,只有當做無所謂…我的一切都是這么模糊,想想你的好,想想你的那句玩笑:我上輩子欠你的!我卻傻傻的當真,我卻癡癡的等待。我有滿足的時候,那就是你主動理我的時候,我有幸福的時候,那就是你關心我的時候,今夜無眠,因為我又害怕你出現而又消失在了我的夢里,我大喊著雪兒,我恨不得能將所有的寵溺之詞都要加在你的身上!今夜,我會不會又夢見你呢?突然明白了你和忻怡的問題… 夜深了,卻留下我獨自未眠,擁有狼一樣深邃的雙眼,卻不能像狼一樣堅強,唯一想的只不過是在傷了后嗎,躲在角落里舔著自己的傷口。為了女人哭的男人是不是代表他很軟弱,哪呢被壞人嚇哭的男人呢?為了一個女人賞析是不是沒出息呢,那么保護不了自己的女人的人呢?原來這都是一場騙局,是我當真了,全世界的人都在笑我傻,我卻以為那是一種鼓勵,我終于被騙了,我終于上當了,、一直以來我認為我們彼此是對方的誰誰誰,卻從沒想過,那只不過是在彼此寂寞的時候尋得一點樂子罷了,然后呢,我就裝作不認識你,我就可以無所謂,我也可以無動于衷,你至于我,陌生人罷了,兩點半了,深夜的兩點半,風繼續吹著,我繼續失眠著,也許,從今天起,我真的要一個人了...... 也只有這樣了,只有失眠的時候才會去寫,只有睡不著的時候才會發現又在想你,流年里的一場錯誤邂逅,我原以為我會陪著你一輩子,也不會像現在這樣捂住鼻子打著字,我原以為我們會一直那樣陪著彼此,原來,這也只是我的一廂情愿而已,你依然堅強,依然固執…我知道你總是很高調又怎么會說對不起,況且我們又沒有什么關系,痛的只有我自己,誰又會在午安,像我一樣低呤,若是有回路,我早像你認錯,然而我的回路早已被你堵死,我只能一步步哭笑著往前走。這些又有誰能夠知道,離開,你們都要離開,那你們就離開吧,我早已習慣了,反正我原本就是一個人,只是貪心罷了,所有徒增了些傷,我也是自食惡果了。我活該,我這樣子都是我自己一手造成的,我笑,看著自己笑,然后有澀澀的東西流進嘴角,就像幾個月前的你一樣,可是你卻變了。痛,刻骨銘心的痛,可這一切又有誰能夠知道,痛,痛的讓我顫抖,我可以聽著你習慣聽的廬州月寫東西,也可以靜靜地聽著他的歌。我可以假裝毫不在意作出無所謂的樣子,我也可以靜靜地看著你在群里的聊天記錄,我可以毫不在乎無所謂不理你,但我不能不進你空間,每次只是偷偷的,我無法徹底,我無法忘記,是因為在乎,你才會進別人空間,那么,你至于我更是一絲牽掛而我關于你的無關痛癢也不過只是風清云淡罷了。失眠,好奇地盯著手機屏幕,期待,期待什么?卻不知道。你說你過得挺好,卻又在每晚失眠,整顆心為你牽掛著,要怎樣才能治你的失眠,我惶恐不安,每晚看著你睡不著卻是那么心疼,好想和你說話,好想…好想…終于,嘗試著去說服自己,我是她的陌生人,她是我的一個分組,我望著那灰色頭像久久不語,她在與人說著風清月白的事,她是我每天必去守望的天使,我是她眾里不可理瑜的瘋子。她是我的特別關注,我是她的陌生人,距離就這樣被劃開,猶如兩個從未有交集的人偶爾相遇其實也沒有什么~我靜靜地想著那些風清月白的事靜靜地聽著外面的雨水聲,靜靜地琢磨著你知道讓我瘋狂,然而一切,卻有是無可奈何。在乎你的每條說說,還好,你今夜沒有兩點半的,在乎你的失眠,還好你在數水餃,在乎你的原因,然而你卻說:我很好,什么時候這么固執,喜歡騙人?從來…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景點一日遊》 精選室內親子樂園,下雨天免煩惱出門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86f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