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朋友經過一間娃娃機叫狗狗龍親子樂園,覺得娃娃機取這名字超酷欸~

走進去還真的看到很多爸媽帶小孩來玩欸哈哈哈不管是大小朋友都玩得超嗨欸~

果真是很適合全家同樂的休閒娛樂哈哈哈哈

門口展示的大型公仔也很壯觀好看ㄋㄟ

一眼望去機臺也有個60幾臺吧!什麼好吃好喝好用的居然都有欸~超多各國零食飲料.....

也太歡樂了吧哈哈哈

而且居然還有櫃檯,有任何問題可以直接櫃檯詢問,滿箱還有幸運轉轉樂可以玩拿獎品太誇張了啦~~~~

店員也是狂補貨欸~~
貨都是一箱一箱再補,老闆超佛,真的沒在怕你夾ㄋㄟ~還怕你夾不夠哈哈

害我跟朋友都心動想來試試今天運氣好不好了哈哈哈

我先來試試,下次再來跟大家分享夾後心得~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窗外的雨淅瀝瀝地下著,灑在這喧鬧的城市里。這是立春以來的第一場雨。雨并不大,但已經下了接近一小時了。 雯透過窗戶看著人影在細雨中來穿梭。此時,她正在蒙蒙細雨中搜尋丈夫沈偉的影子。焦急的眼神中流露出對丈夫的關懷。 丈夫沈偉是一家大型公司的職員。雯本來是一間工廠的操作員,但沈偉非讓她辭了這份辛苦的工作,自己掙錢養活她。早上,沈偉上班很早,沒帶雨傘。可現在下雨了,天又那么晚了,沈偉還沒有回來,雯很擔心。 雯一遍又一遍地在雨簾中搜尋,人群漸漸地消散在雨簾中。天漸漸昏暗了,“偉怎么還沒有回來?”雯越想越著急。最后化焦急為行動,撐著傘沖出了家門。 街上的行人已幾乎消散近盡了。在迷蒙的雨中,她像脫了鞍的野馬一樣沖著。雨隨著她焦急的心越下越大。天啊!你怎么忍心和如此嬌弱的女子天玩笑呢?風雨無阻!!雯并不為這種天氣所懼怕,她在頑強地同上天對抗。她的外衣已濕透了,頭發濕濕地貼在臉上。但卻并沒有停下,而是飛快地向沈偉的公司跑去。 跑到一家商店門口,一大群人在屋檐下避雨。雯心想:偉也可能在下面避雨吧!她立刻停下了腳步,雨水和汗水從她白靜的臉上流下來了。她擠進無法再容納一人的屋檐下,在密集的人群中尋找丈夫。可是她的希望又化為泡影。正當她準備再次沖進雨簾時,一輛摩撬車飛快地從身邊駛過。那騎車的小伙子穿著雨衣,無法辯清他的臉。 他在密集的人群中停下來了。她熟悉的背影啊!怎么那么像沈偉呢? 不,不可能,他在公司上班,怎么會在這里呢?但一種不詳的預感讓她不得不仔細看清楚。避雨的人立刻涌向摩托車。 “送我去新華路12號,我付給你20元。” 一個中年男子搶先說道。 “我付給你30元,快送我去醫院。”……大家都爭先恐后地要求他送他們去想去的地方。 終于,那小伙子說話了:“你們這么多人,我送誰啊?要不,我先……”從迷蒙的雨簾中,雯依然能清晰地分辨出丈夫的聲音。因為那聲音強烈、溫暖,能撫人心慰,在她心目中只有沈偉才擁有這種聲音。 她開始顫抖:偉上個星期不不害公司上班嗎?怎么現在輪落到這種地步? 她開始有些懷疑:丈夫是不是失業了?她突然記起,自從上個星期一后,沈偉就很少有笑容,每天早出晚歸。問過他好幾次,可他卻說沒事。雯終天明白了:丈夫失業了。為了不讓自己吃苦,瞞著自己找了份接送人的工作來養糊口。雯再也無力撐傘了。傘從手中慢慢地滑落下來,打在地上發出尖銳的聲音。 頓時,喧雜的人群停止了爭吵朝她看去。沈偉也轉過頭看過來。沈偉驚呆了,他看見雯濕淋淋地站在雨中,兩眼呆滯地看著他,不知是感動,還是生氣。沈偉趕緊跳下車,將妻子扶到屋下。 沈偉愧疚地望著雯,結結巴巴地說:“雯,我……” “什么都不要說了,我知道你是為了我,可是我們是夫妻啊,你怎么不告訴我呢?” “對不起,雯,我怕你又去那又累又忙的工作,所以我才……”沈偉馬上又補充:“你放心,我不久會找到工作的,你千萬別擔心……” 一顆晶瑩的淚珠從雯臉上滑落下來了,雯不再言語,她倚靠在偉的懷里,她不需要說什么,只想時間停止不再流動。那滴淚珠飲含了多少愛、感動與無悔!她從這一刻起不再為自己不顧一切親人反對嫁給沈偉而自責、不安了。 避雨的人安靜極了,只聽見雨淅瀝瀝地下著,仿佛他們是這場戲的觀眾,而沈偉和雯才是主角。 雨漸漸地停了,蒼天好像在聆聽他們說話,世間萬物怎么會不被這動人的場面而打動呢? “雯,咱們回家吧!”沈偉將雯扶上車,載著他們深深的情在蒙蒙地細雨中離去。

其他熱門新知02

他看著美麗的星空,心里莫名的失落。 “以后我們一起去看海!好不好?” “好啊。” 他記得當時他的內心,是在說著麻煩兩個字的。 答應過給她的幸福是在什么時候被自己遺忘的呢?他揉揉太陽穴,癱軟的倒在一旁的工作椅上。也許是在旅館里看資料的時候,也許是在公司里辦公的時候,又也許是在酒吧里花天酒地的時候。呵呵,原來自己也已經墮落了啊。他喝了口秘書倒給自己的咖啡,須臾,他把秘書叫了出來:“苦的。為什么”除了她,面對他人的時候他的語氣總是沒什么感情色彩的,話也是少的可憐。 秘書看著他,面無表情:“您不適合甜品,所以沒放糖。” “哼。”他冷笑一聲,“什么意思,你是在嘲笑我沒資格享受感情是嗎?” “不是,”秘書閉上了眼,長長的睫毛拉下了一串好看的陰影,“您只是不適合。” “……算了,你去工作吧。”他無奈的揮了揮手,秘書看了他一眼便走了。 他記得以前,也有人曾這樣對他說過。你不適合。 他看了看窗外的夜色,投入了工作中。 天亮的時候,他走出了公司。他還是第一次那么想快點回家去,想去看看她,想去吻吻她,想一遍一遍叫著她的名字擁她入懷,在昨晚,他已經想通了一切。是啊,現在有的這些算什么?金錢地位公司哪能跟她相比,她是自己的寶貝,是自己的天使,沒了她,生活也就沒了意義。想當初,自己做的一切不就是都為了她么。 從今天起,他要回到當初的自己,而不是現在這副大老板的模樣。他不禁勾起了嘴角,冷漠的臉上顯出一絲難得的溫柔。 他撥通家里的電話,電話那頭是一個成熟的溫柔女聲。 “我今天回家吃飯,飯菜多煮點。”明明很高興,然而他的聲音仍是淡漠平平。 “嗯,好的。” 掛掉電話,車身轉了個方向,向商店駛去。他記得她說過,她最愛的就是大熊貓布偶了,呵呵,果然女孩就是女孩! 事與愿違。 他最后一次的通話記錄,是在這天中午返往回家的路上。電話里,是他跟他女兒的對話…… “爸爸!阿姨說你今天會回來啦?” “嗯,是啊!是不是很想爸爸啊?” “嗯嗯!天語最愛爸爸啦!” “呵呵,小天語猜猜爸爸會給你帶什么禮物回來啊?” “唔…是蛋糕!蛋糕!” “說啥呢孩子,你不愛熊熊了嗎?” “啊啊啊,謝謝爸爸!爸爸最好了!” “呵,等著哦,我…哎等下!前面!喂!……” “怎么了?爸爸!” “……” 到底是怎么了呢,玻璃破碎的聲音以及駭人的車身碰撞刺耳的聲音。 他腦海里,最后一刻浮現的,是他最愛的天使,他最愛的寶貝,會讓他露出笑容的他這一生中最愛的那個人,他女兒的笑臉。 “爸爸才不是無情的人!” 她哭著,她向那些諷刺她父親的人哭喊著。 她不知道她的母親是誰,爸爸說自己一出生母親就死了的。 每年他爸爸都會去相同的一個地方,在那里站上一兩個小時,最后對著前面的墓碑說上一兩句話。當他的嘴唇碰在墓碑上的名字時,她就知道,那里埋的是她的母親! 他這一生中,他答應過妻子的無數諾言里,他只記得兩個。 一個是陪她到老,一個是陪她去看海。可是最后,一個都沒實現。 女兒10歲那年,她許愿說爸爸陪我去看海。 “好啊。”他當時,也是這樣說的。 如果我再加緊時間一點。如果我再注意一點的。又或者,我再愛她一點…… “以后我們一起去看海,好不好?”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親子景點半日遊推薦》 好玩行程&最夯台南旅遊親子樂園攻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86f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