夾娃娃機盛行好幾年了耶,現在機臺產品五花八門,越來越好玩耶,而且走在路上隨隨便便就會遇到個好幾間,無聊抓個幾次也很療癒,抓中還莫名很嗨

現在連我家附近都新增了一間娃娃機狗狗龍

根本成為我的娛樂天地了

而且它很明亮很大間又有冷氣、廁所,在這邊給他打發一整個下午也根本沒毛病耶
我一個禮拜大概來4-5天
每天下班吃飽散散步就自動散到這裡了

不得不說真的很好夾,根本超佛機臺,隨便抓一下都會中,而且晚上很多夾友,邊夾還可以邊欣賞一堆高手神奇夾法,完全免費教學耶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簡單的隨筆,簡單的感懷。 昨日的危險至今還歷歷在目,或許今生今世也無法忘卻了這次的經歷,對于一個從小沒有下過水的旱鴨子,游泳課或許是新鮮,但危險就從這第一次下水開始了有想過別人怎么怎么溺水,也有想過自己可能會有這種情況發生,但那些畢竟是想,并不是太在意,或許的對生命的不在乎還是漠視… 事實是果真按我的想法去了,我被泳池的水吞噬了下去,雖然那并不是特別深,但畢竟還是可以淹過于我,不必多想當時是多么緊張,也沒有必要想我是如何掙扎,如何想要沖出水面叫一聲救命。掙扎中,腦海里閃過許多我并不曾想過的東西“我會死嗎?我真的要死了嗎?我還有那么多理想那么多愛我的人等我去回報,我就要喪命于此嗎……” 意識的差不多最后一刻了,我想了如此之多,也想到了活著是好的,活著才能做你想做的事,那一刻,對生命的渴望,對生命真諦的愛惜,一切仿佛都明白了透徹――“我想活著,不愿這么的就享極樂”。或許是天還并不愿收留我,我的掙扎換的一次頭出水面,顧不得面子,叫那一聲救命,幸運的我還是躲過這命中一劫,在被救起的那一刻我能感覺我還是活著呢,我還是能呼吸的。活著真好。 上岸一刻起,一直的后怕,后怕再發生一次如此驚險的事,真心的害怕了,害怕我這不值錢的命要被奪去了。呵,確實是不值錢的命,一直覺得活著沒什么意義,只會花著父母拼死拼活掙來錢,享受著他們難以想象的就如極樂世界般的生活。這樣的我,也曾想過是多么的骯臟。多么的不愿承認我依舊是這樣一個人,也曾想過就這樣碌碌無為的一生下去就得了,哪管什么時候天災人禍的奪取我的生命去。 難道我的生命就此結束了?難道我都不應該回報一下父母和一切愛我的人?難道就不讓我對得起一下自己對得起一下家人?雖然我一直在對不起自己和他們,但還是不愿就此了結了。那一刻,我想到活著,我才能做這些我還沒完全投入去實現的事情,這或許才是醒悟,瀕臨死亡時未了的心愿罷。 恍惚,無盡的恍惚,終究我還是活了下來,對于那些短短時間內想過的東西,我還是又回味了一遍,并寫下此文,僅此來時刻告誡下自己該如何生活,該如何珍惜現有的生命與生活,該如何實現你那鬼門關前許下的心愿。活著,真好,但活著,自己的讓自己活好,上不愧天給你次機會,下不愧那些期待著你的家人,這樣或許才全真的好。 好點活,活好點。

其他熱門新知02

那老太太沒有回答我的問題,而是繼續的抓著我的手問道:“你叫什么!” 這一次,聲音是如此的大,連粗神經的哥們也感覺到了異常,急忙伸手上去,說:“老奶奶,您這是要做什么?” 老太太沒有理他,而是繼續的看著我,那眼神告訴我,她急需一個答案! 此時此刻,我的心里百感交集,這是我的母親嗎?我希望是,因為證明我還有親人。可是我也希望不是,因為我母親居然如此的蒼老! 我平生第一次感覺到說出自己的名字都需要如此大的勇氣,“陳武。”兩個字盡然如此艱難! 老太太剛剛還堅韌不拔的眼神,在聽到我的回答后,立馬變得靈動,溫柔,一抹熱淚縈繞在眼眶中。 “孩子,我的兒!你真的還活著嗎?老天啊,我不是在做夢吧?”老太太突然沖上來,抱著我痛哭。 這一刻,我確信了剛才一切的想法,沒有什么好猶豫的了,這個老太太,就是我的母親!也不知是雙腿沒有了力氣,還是潛意識中逼迫,“嘭”一聲,我跪在了地板上,抓著那從我身上滑落的蒼老的雙手,放在臉上大叫道:“媽!媽!媽!” 路上沒有一個行人,唯有我身邊傻傻看著這一切的那個黑哥們,他始終沒有說話…… “來,孩子,給媽好好看看,這么多年了,你居然還是跟以前一樣。”媽佝僂著腰,努力的抬起頭打量著我。 我看著心里不是滋味,將媽扶到了沙發上,自己蹲在地板上,這樣,媽可以輕松的看著我的臉。 我說:“媽,這到底是怎么回事?一小時之前我還在家里,您和爸爸剛剛回家,怎么現在變成這樣了?” 媽說:“孩子,你糊涂了?一小時之前,我在家啊,你爸爸都去世15年了!” 我急忙說:“不是,錯了。媽,您說說怎么回事吧?為什么那里會有我和老爸的遺照?” 媽突然警惕的看著我說:“是奇怪了。你不是40年前就不見了嗎?怎么現在突然蹦出來,居然和以前長的一模一樣!” 我知道她老人家一定是誤會什么了,急忙說:“媽,我是真的阿武啊!沒跟您開玩笑。究竟是怎么一回事,我頭都大了!” 這時,一直不說話的黑哥們開口了:“老奶奶,阿武是吧。我算是看懂了,一個小時之前阿武還和年輕的父母在一起,一小時之后,你母親老了,你父親去世15年了,是這樣吧?” 我點點頭,老媽也好奇的看著他。 黑哥們說:“我有一個假設,就是你倆都沒說假話。那就是說,阿武確實是阿武,老奶奶,您也確實是他媽。只是這個時間上出了問題,而且是橫跨40年!現在先不要急著懷疑什么,不如讓老奶奶說一下,40年前發生了什么。也就是阿武你剛剛發生了什么,雖然說起來很奇怪,不過希望你們都能懂意思。” 我自然是明白什么意思,擔心老媽不懂,不過擔心是多余的,老媽直接開口回答道:“40年前,阿武陪她女朋友去逛街,沒多久,他女朋友就回來說阿武消失了。當時我們堅定的認為是兩人吵架,他女朋友把阿武給害了,但是沒有證據,最后也就散了。阿武再也沒有出現過,真的就蒸發了,沒有一點痕跡。許多年過去,他爸爸沒有放棄過尋找阿武,也因此換上了重病,在他過世的那天,他才說讓我把阿武當年的照片洗一下,給掛上靈堂,同時吩咐我要好好活下去,因為他永遠不相信阿武死了。于是,我就帶著他爸爸的信念堅持了下來,除非到我死,否則我也不相信阿武就憑空不見了!” 雖然很簡單,但是這樣一說,事情就清楚了。我也記得剛剛還是和她一起拉著手逛街,突然就一切都變了,這和當年的描述是一樣的,也就是說,我確實消失了,她沒有說謊,誰都沒有說謊和做壞事,只是時間跟我頑皮了一下! 捋清之后,我站起來,走到了那個老頭子也就是我爸爸的靈位前跪下,磕了三個響頭,再把一旁的“我的靈牌”拿走,回到了老媽身邊。 黑哥們沒有再說話,他識趣的走到了隔間,老媽輕撫著我的頭,什么也沒說,我也只是看著年邁的母親的臉,這一切,太突然了…… 我問道:“媽,她人怎樣了?我想去看看她。” 看著老媽的臉色變化,立馬就知道,壞了! 老媽說:“你這樣一說,媽心里就難受壞了!那小丫頭是那樣的好,我和你老爸居然不相信她……” 老媽停了下來,我知道她只說了一半,急忙接著問:“然后呢!” 老媽知道是躲不過去了,說:“誒!那小丫頭堅持說你憑空消失,可是誰都不信她,但是有沒有證據,就這樣,你可以想象她怎樣活著的。直到有一天,她瘋了,真的瘋了。你消失不見后的2年,她就死在了精神病院,死之前,她還嚷嚷著‘阿武,你去哪兒了,帶上我啊!’孩子,你跟我來,我還保留著她家里給我們家復制的一份錄音,你知道的,我和你爸爸都很喜歡那丫頭,若不是那件事,誒!” 我什么都沒有說,老媽帶我去的屋子正好是黑哥們呆著的地方,黑哥們看我們來了,剛要走出去,老媽示意他留下一起聽吧。我依然是沒說話,只是,黑哥們懂我的心情,因為他是可以聽到我和老媽說的東西的。 老媽讓那哥們幫忙,一起把聲音給弄了出來,看著儀器顯示,這個錄音還是很長的。 “嘶嘶嘶”的雜音發出,卻給人一種極度壓抑的感覺。很快,有了聲音…… “喂,余玲,你別再摔東西了!好了,好了,我們相信陳武消失了,你別再摔了啦。”這是小護士的聲音吧。 “啊!你們相信我說的了?我就說,阿武就在我身邊消失不見了,還沒人信,哼!”這是再熟悉不過的小玲的聲音了。 一瞬間,我覺得她沒瘋啊,說話還是很正常的,正當我要開口問老媽的時候,里面又傳出了小玲的聲音。 “阿武,阿武,你別走,別走。你別去那么遠的地方,不是說好了,去哪里都帶著我的嗎?你這樣往前跑,我怎么追的上!等我,阿武!” “余玲,你清醒點,別跑了。前面是墻啊!”又是那個護士的聲音,這次顯得非常急促。 “嘭”一聲巨響。 “哎,可憐的女孩子。這都第多少次了,你看看這腦袋上,都是傷口,這都是撞出來的傷口啊!那個該死的陳武到底是誰,怎么這么害人!”那個小護士有事心疼又是抱怨的說道。 “別亂說話,人家都說是這個余玲殺死陳武故意裝瘋賣傻,只有她自己咬死說陳武是突然消失的。誰知道真假,也許只是苦肉計呢!”又是一個聲音,想必是一同的護士吧。 聽到這里,我心中忽的燃起一團怒火,不是氣這個說話人,而是氣自己,是的,是我害了小玲! “誒,我不知道到底是什么情況,但是現在受苦的人是這個女孩子不是嗎?”之前的那個護士說道。 “誒,是啊,太可憐了。”另一個護士附合道。 隨后,一陣“嘶嘶”聲,看老媽沒有動作,我知道還有下文,果不其然…… “你等我,你等我,阿武,你個混蛋,你又騙我!跑那么快干嘛,等我穿鞋啊!這是你給我買的最可愛的那雙鞋,等我穿上,看我不追上你!”小玲嬌氣的聲音傳了出來,是那么的可愛,那么的迷人。可是,我知道,老媽知道,包括黑哥們也知道,接下來會怎樣了! “嘿,穿好了。你別動哦,有種就不要動,讓姐姐撞死你!”小玲那小惡魔般的聲音。 “不要!!!”我大喊,老媽和黑哥們沒有人管我,因為他們清楚,這是錄音,這是無法改變的。 隨后,“嘭!”一聲巨響再次發出,這一聲猶如撞在了我的心臟上,令我蜷曲著身子,抱頭痛苦。 “啊……好疼啊,死阿武,誰叫你跑開的,這里有電線桿你看不到嗎?一點都不懂憐香惜玉!”小玲的聲音再次傳出,還是很俏皮,看來是精神病院做了什么防護措施,保護了小玲。 “喂,你別走!你等我!阿武,你等我!!!嗚嗚嗚,阿武,你不要我了嗎?阿武,你說話啊,混蛋,你說話啊。你來接我啊!你在哪,你在哪?阿武……阿武!你在天國嗎?是吧,你在天國吧!等我,我這就來,這次一定要等我哦!”小玲激動的聲音發出,就像之前我答應帶她去買心愛的鞋子一樣歡快! “嘣”一聲,錄音結束了。沒有人說話,是的,沒人說話。我們都知道,小玲走了,她去了天國,尋找阿武去了。 而我,沒有再哭泣,而是端正的做了起來,問道:“媽,小玲的墓在哪里?” “兄弟,你叫什么?”我問陪著我一起的黑哥們。 “我叫陳強,很巧,我們同姓,叫我阿強吧,盡管你算起來能當我爺爺了就是。”阿強笑著說。 我扭頭看了看他,說:“阿強,謝謝你。” 阿強別扭的說:“拉倒吧,遇到你這種奇人,算我走運。話說,你真的不要我幫你宣傳一下,輕輕松松就出名哦。” 我無奈的搖了搖頭:“不用了,我已經沒有任何追求了。” 阿強聳聳肩,說道:“誒,反正我沒經歷過,不過尊重你啦。嘿,你看,前面就是公墓了。” 我并沒有在公墓有什么大動靜,僅僅是奉上了阿玲最喜歡的郁金香。 三個月后,我無意中撿到了一份報紙,看著日期知道這是兩個多月前的報紙,上面頭條居然是“公墓一女性骨灰盒被盜”,看到后,我淡淡一笑,便拿著報紙走向山里。 老媽坐在床頭看著我進來說:“孩子,你就打算這樣呆在山里了嗎,不出去闖一闖了?” 我放下身上的鋤頭,擦了擦汗,掏出脖子上的掛飾握在手上說:“我就一盜墓賊,闖什么哦。先讓我好好陪陪你們吧,這才是我該做的事情。你說呢,小玲?”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遊樂園半日遊行程推薦》 來台南就是要這樣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86f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